Lockhunter.v3.1.1.www.IR-DL.com.C      

 

軟體名稱:LockHunter

官方網站:http://lockhunter.com/

下載網址:點我下載

軟體簡介:

在使用電腦的過程中,我們常常會遇到一些頑固的文件、文件夾不能刪除,它們可能是被其他程序佔用或鎖定,也可能是由於病毒、木馬等軟件在後台運行所導致的。

之前我們介紹過 Unlocker ,它可以給頑固的文件或文件夾「強制解鎖」並輕鬆地刪除它們。今天的LockHunter 也有著同樣的功能,不過它能更詳細地看到到底是什麼軟件進程鎖住了文件,方便大家分析了文件不能刪除的真正原因,從而更好地排除各種軟件和系統問題。LockHunter 完美支持XP~Win8,支持32與64位系統,並且提供方便的右鍵菜單功能

對於個人用戶,LockHunter 是完全免費的,它可以幫助你對文件、文件夾進行解鎖,強制重命名、複製或者強制刪除一個被鎖定的文件。而且,使用LockHunter 你還可以強制終止一下在任務管理器無法終止的進程,不少人將它譽為「文件暴力刪除工具」。

從上圖可以看出,LockHunter 的使用非常簡單。你只需要對著想要刪除的頑固文件點右鍵,選擇 「What is locking this file?」 (什麼鎖住了這個文件),這樣就可以快速啟動 LockHunter 的主界面,並且在列出了鎖住這個文件的全部進程了,勾選列表右上角的 More details 還可以看到更多的進程細節。

關鍵功能

  • 可以查看文件或文件夾正在被什麼進程鎖定
  • 可強制終止系統進程
  • 解鎖,刪除,複製或重命名被鎖定文件
  • 整合到資源管理器的右鍵菜單中,可以方便一鍵解鎖文件
  • 可以從硬盤中刪除鎖定進程的文件
  •  支持32位或64位系統
 
arrow
arrow

    No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