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VBA10

軟體簡介:

任天堂的 Game Boy 系列掌上遊戲機可謂承載著一代人的童年美好回憶,無論是 GBA (GameBoy Advanced) 還是 GBC (GameBoy Color) / GB 上都有著大量超級經典的遊戲!

雖然現在 GBA / GBC 已經退市N久了,但我們還可以在電腦或手機上,通過免費的 GBA 模擬器再次重溫到那些經典讓人無法忘懷的 GBA、GBC、GB 掌機遊戲 ROM!這些模擬器可以支持 Windows / Mac / Linux 以及 iOS / Android / Win10 手機,是時候來懷念下童年了……

任天堂的 Game Boy 掌機上有著大量經典遊戲神作!如塞爾達傳說 (同人遊戲)、口袋妖怪馬裡奧惡魔城、逆轉裁判、火焰紋章、最終幻想、機器人大戰、牧場物語、黃金太陽、我們的太陽等,簡直讓人難以忘懷!

 

得益於當年辛勤勞動的漢化組們,這些經典的GBA遊戲,如《塞爾達傳說:縮小帽》、《眾神的三角力量》、《惡魔城:白夜協奏曲》等基本都能找到中文漢化版的ROM下載,因此大家可以盡享遊戲的樂趣。

微軟首次在 Windows 10 上推出「通用應用」,可以同時支持在 Win10 PC電腦以及手機上運行,希望借此提高 Win10 手機的實用性和吸引力。之前介紹過的 MineCraft (我的世界)光環系列現代戰爭等都已推出通用版,而最近還有一個很受歡迎的通用版APP上架了——VBA10 (GBA遊戲機模擬器)!

VBA10 模擬器截圖

VBA10 模擬器可以讓我們在 Windows 10 電腦和手機上重溫這些經典GBA遊戲!!根據用戶的反饋,VBA10 模擬器的速度相當流暢,玩遊戲的表現非常不錯。不過目前其附加功能並不多,但其實對於大多數玩家來說,免費、能流暢運行遊戲、能存檔讀檔、使用金手指(作弊碼) 這些基本已能滿足需求。另外,它還能支持 XBox360 的手柄。

arrow
arrow

    No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