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Android模擬器 - Andy

軟體簡介: 

隨著 GenymotionBlueStacks 等電腦上的 Android 模擬器流行起來之後,似乎很多人都發現在電腦上運行使用安卓APP軟件、暢玩手機遊戲確實很有樂趣。

今天我們又發現了一款全新免費的 Android 模擬器——Andy!官方表示 Andy 將支持 Windows、Mac 以及Linux (目前僅發佈了Win版)。模擬器的使用效果基本上和前兩者一樣,都可以比較流暢地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應用程序。而 Andy 有特色的地方是提供了遠程控制功能,可以在 Android 手機/平板上安裝 Andy 的 APP 直接無線操作電腦上的模擬器

Andy 模擬器完全免費,經測試可完美支持 Windows 8,支持32與64位系統,它可以給你帶來完整的 Android系統使用體驗,相比 GenymotionBlueStacks 它最大的特色是可以利用回你自己的 Android 設備的觸控屏來控制電腦上的模擬器,將原本的手機變成「觸摸版的遊戲手柄」。在文章結尾處,下載那個Andy 無線控制器的APK,安裝到你的 Android 設備上,即可無線控制電腦上的模擬器了。對於一些需要用到重力感應、加速度計或觸摸操作的遊戲來說,這項功能真是非常有用。

在 Andy 模擬器裡運行的是一個完整的虛擬 Android 系統,自帶 Google Play 市場,可以直接下載應用。你也可以自己安裝第三方的市場或直接通過 APK 文件安裝程序。此外,Andy 還提供了 1ClickSync 功能,可以方便地將模擬器上安裝好的 App 同步到你的設備上去。其他的,基本上軟件的使用都沒什麼難度了,大家可以自行下載體驗吧。

 

arrow
arrow

    No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