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Opera Mobile Emulator

軟體簡介:

Opera Mobile Emulator 是一款電腦上模擬移動設備的瀏覽器 。顧名思義,它就是 Opera Mobile 的「模擬器」。簡單來說,它能在你的電腦上模擬各種手機、平板等設備去訪問網站。它原本是用來給開發者開發與測試移動平台設計網頁用的,可以100%重現 Opera Mobile 手機瀏覽器的效果,幾乎和真實版本沒有任何區別。如果你要在電腦上瀏覽WAP頁面、手機版網站,它也是不錯的選擇

 

Opera Mobile Classic Emulator

 

Opera Mobile Emulator 支持模擬前面所說的多種(但不是全部)平台下的瀏覽器模式。至於使用哪個瀏覽器版本,可以在啟動時打開的加載器中進行選擇,其中默認預置了多種已知型號的手機或平板電腦的配置模板。不同的配置模板會有不同的操作界面和網頁渲染模式。

電腦鍵盤可以直接用於輸入,但數字鍵區除外,它和手機鍵盤一一對應,所以不能直接輸入數字。除此之外還有屏幕鍵盤,支持觸屏和鼠標點擊。不過這東東似乎不支持外部輸入法,至於怎麼輸入中文?先打好再粘貼上去吧。這確實坑爹啊!

 

arrow
arrow

    No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