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的圖片搜尋結果

 

軟體名稱:Genymotion

軟體簡介:

 

相信很多Android開發者一定受夠了速度慢、體驗差效率及其地下的官方模擬器了,自己在平時的開發中幾乎是不會用模擬器的,等的時間太久了,但是在一些尺寸適配或是兼容性測試的時候沒有足夠多的機器進行測試,這個時候就必須得用模擬器來代替了。用的久了真的不堪忍受那龜速般的模擬器,好在今天發現了一款神級模擬器Genymotion,就像發現新大陸般喜愛,下面就來介紹下。

 

Genymotion簡介

 

Genymotion是一套完整的工具,它提供了Android虛擬環境。如果你沒有物理機器,又不想忍受官方模擬器的折磨,Genymotion會是你非常不錯的選擇, 它簡直就是開發者、測試人員、推銷者甚至是遊戲玩家的福音。

 

Genymotion支持Windows、Linux和Mac OS,容易安裝和使用,下面就然我們一起來體驗神器給我們帶來的快感吧。

 

Genymotion特性

 

最好的Android模擬體驗

 

  • 支持OpenGL加速,提供最好的3D性能體驗

  • 可以從Google Play安裝應用

  • 支持全屏並改善了使用感受

 

全控制

 

  • 可同時啟動多個模擬器

  • 支持傳感器管理,如電池狀態、GPS、Accelerator加速器

  • 支持Shell控制模擬器

  • 完全兼容ADB,您可以從主機控制您的模擬器

 

管理設備

 

  • 易安裝

  • 兼容Microsoft Windows 32/64 bits, Mac OSX 10.5+ and Linux 32/64 bits

  • 可以配置模擬器參數,如屏幕分辨率、內存大小、CPU數量

  • 輕鬆下載、部署最新的Genymotion虛擬設備。

 

從Eclipse啟動虛擬設備

 

  • 使用Genymotion測試您的應用

 

 

arrow
arrow

    No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