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Splashtop 2 Remote Desktop

軟體簡介:

 

Splashtop 是您隨時隨地從 Android 手機或平板裝置進入 Mac 或 Windows 的最佳快速途徑!

目前已有超過一千五百萬的使用者在使用 Splashtop,您也應該嘗試一下!

在區域網路中,免費使用 Splashtop 存取您的電腦,享受頂級影音串流效能。完整存取所有應用程式、文件、電子郵件、支援 Flash 和 Java 的瀏覽器、遊戲、整個媒體資料庫和文件,以及其他更多功能!

除此之外,在Splashtop的遠程照相機功能,您還可以從您的計算機的網絡攝像頭實況視頻流遠程檢查人,地點和事物。

透過應用程式內購 (In-App Purchase) 訂購 Anywhere Access Pack,即可跨越網際網路存取您的電腦。

====================
授權:
您可以透過 Splashtop 帳戶進行存取最多 5 台電腦。
Splashtop Personal 僅供非商業用途使用,例如,因工作以外的需求而進行存取個人電腦。
如需在專業環境中作商業用途應用,請使用專為工作環境設計、加強管理性、安全性和相容性的產品 Splashtop Businessuse (www.splashtop.com/business)。
====================

您可以藉由 SPLASHTOP PERSONAL 進行下列操作:
* 使用您的 Android 裝置存取電腦上的所有程式和檔案,100% 相容,包括所有 PC / Mac 應用程式
* 使用支援 Flash 和 Java,功能完整的桌面瀏覽器,包括您所有書籤和常用外掛程式
* 享受只能在您電腦上播放的影音資料庫,無論任何格式都可以播放
* 玩 3D 遊戲或 Flash 遊戲
* 從電腦的網絡攝像頭高分辨率,實時視頻和音頻流

====================
選擇性應用程式內購 (In-App Subscriptions):

透過我們兼具安全及效能的全球網路伺服器來取得 Anywhere Access Pack ,即可跨越網際網路存取您的電腦:
- 透過 3G/4G、跨網際網路、防火牆,穩定地進行存取
- 根據 Wi-Fi 和 3G 等不同的網路條件,優化串流效能
- 採用 256 位元 AES 加密的 SSL 技術,安全防護
- 按月訂購 $1.99 美元或按年訂購 $16.99 美元

取得包含 Configurable Shortcuts & Gamepad 和 Whiteboard 的 Productivity Pack:
- 輕鬆使用對應常用 Windows 和 Mac 功能的螢幕捷徑來控制您的 Windows 和 Mac 應用程式和遊戲。使用內建常用應用程式設定檔或自行建立。
- 批註在即時遠端桌面畫面上。這是最佳的演講和授課方式
- 按月訂購 $1.99 美元或按年訂購 $16.99 美元

閱讀我們的服務條款和隱私權政策:http://www.splashtop.com/terms/splashtop
====================

系統需求:
* Windows 8、7、Vista、和 XP、Mac OS X 10.6+或 Linux(Ubuntu 12.04)。
* 為了展現最佳效能,強烈建議使用內建雙核心 CPU 的電腦。
* 使用此應用程式必須具備網路連線能力。
* Productivity Pack 僅適用於Android平板電腦

arrow
arrow

    No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